GUSS_GUSs_GUss

【EC】一发脑洞

今天大物课的真实事迹引发的脑洞片段🙈
EC同专业舍友设定
严重ooc

Charles是从来听不进去物理课的,翘课早已是家常便饭。通常他会自己一个人泡在宿舍研究他那些基因方面的资料。
对于Charles这种行为Erik是极力反对的。
「老师点名时别指望我会替你答到」Erik总是这样说。

这一天,物理老师终于点到了Charles「渣里斯?渣里斯?」
台下无人应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aven给Charles发着消息
10:18
R——「hey,物理老师今天上课点你了诶,还把你叫成了渣里斯😂😂」
C——「也太没文化了吧!唉,算了,认了认了」
23:43
C——「物理老师好讨厌!他们现在开始叫我渣渣!尤其是Erik!他叫的最欢!想下床打他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次日物理课,老师大概是还没死心「渣里斯?渣里斯?又没来?平时分可要没了!」
「老师,是查理斯,那字儿念查」有人缓缓站了起来。
此时Charles还在宿舍研究它的基因学,站起来的是Erik。
老师「哦,那你昨天来了吗」
Erik 「来了,我以为您叫的不是我,我就没站起来」
老师「好,那你来解一下这道题吧」
Erik 「#!@~≤&$¥……」
老师「perfect!思路非常清晰,请坐。大家要像这位同学学习啊!」

“Charles”就这样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,但愿他下下周期末考大物也能拿个好成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——「老师又点你了」
C——「大概是他对我爱的深沉吧」
R——「哇!Erik站起来了!」
「他替你回答了问题!还消去了上次的旷课!」
「god,太帅了!ww」
C——「……他是不是……看上我了??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艺术来源于生活🙈

确实发生了物理老师念错名字的梗,觉得很有意思想用进去,但又不知道怎么用比较好,于是随意的写了「查」和「渣」觉得并不是很恰当……
希望有可爱的小伙伴提建议这个梗怎么用会更好❤️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37)